“臥槽,博哥怎麼跟哥哥這麼曖昧啊!”
看着陳博跟哥哥在這裏跟調情似的,Leave是真有些忍不住了。
實不相瞞,他從陳博在滔搏打的第一場比賽開始,就已經有些嫉妒了。
現在看到這兩個人玩的那叫一個越來越花,Leave有些忍不了是正常的。
去年在EDG,也沒見博哥跟他這麼玩過。
等會兒比賽打完之後,Leave在想自己是不是得去找博哥洗個腳聯絡一下感情了。
再這麼下去,他怕博哥會忘記他。
而陳博這會兒看着屏幕,也樂了出來。
自己跟哥哥的想法,還真跟解說猜測的差不多,就是兩個人換着玩。
只是陳博自己都沒想到,這一把還能選到這個雙射手組合。
哥哥一聽到陳博的提議,立馬就雙手贊成了。
陳博上一局那種變態的寒冰,並沒有給哥哥造成什麼壓力。
他知道自己玩的寒冰輔助,肯定碰瓷不了陳博,這個是正常的。
但自己去玩輔助,讓陳博去C的情況下,比賽可能會更加輕鬆。
只要比賽能拿下,你發揮的差點其實問題都不大。
李寧後續也猜到了滔搏這邊的想法,倒也不是那麼緊張了。
哥哥操刀寒冰的話,要是大招再能像上一局陳博的那樣精準,李寧保證比賽都不打了,也要舉報一下查查滔搏那邊的電腦。
但問題也是存在的,下路壓力肯定會持續。
好在Gala還有一手炸彈人。
炸彈人很難站出來力挽狂瀾,但是在下路苟住是真沒問題。
很多AD拿炸彈人是真沒辦法。
哥哥職業生涯打Gala的比賽裏,很多次都是面對Gala的炸彈人無可奈何。
甚至哥哥自己去年在直播的時候也提過,打雙射手的話,你就選爆彈。
實際上有沒有那麼好用,得等會兒打過了才知道。
只能說這個版本中路射手當道的情況下,下路讓炸彈人確實有了一定出場空間。
中路是AD的情況下,你其他路肯定要補AP輸出的,比賽裏很難看到一個隊伍選一個菜刀隊出來。
總之這比賽打的,好像其他路的BP博弈,都沒那麼重要了。
大家的目光全部都在下路。
可真正到了比賽裏,李寧這邊還是一如既往的被壓着。
Gala對線就是這個樣子,打誰都要被壓着。
選個炸彈人一直縮着丟技能洗線,在大家看來反而沒什麼太大問題。
場面上看起來,最起碼沒有上一局那麼難受了。
因爲炸彈人帶了個傳送,可以快速上線。
不過這個傳送,倒也留下了伏筆。
沒有淨化的情況下,還是被陳博的韋魯斯在防禦塔前找到了機會。
陳博這邊大招先控住,哥哥的寒冰接上大招。
兩個人趁着女坦去河道做眼的間隙,直接把炸彈人在塔下做掉了。
中間一兩個人頭,並不影響大局。
對李寧來說主要難受的還是這個小龍。
陳博一上來,小龍節奏快到讓李寧沒辦法接受。
李寧這個隊伍的打法,就怕對面這麼提速。
這也是爲什麼去年夏天的李寧看起來明明實力還不錯,世界賽一開始打的都還可以,結果碰到T1被打成了那樣。
他們哪怕碰到京東跟Gen.G這些隊伍,都不至於如此,就是T1的速龍打法太剋制他們了。
同時陳博的這個韋魯斯,在中期打資源團的時候,同樣給對面製造了很大的壓力。
技能太準了,Q技能每個都中。
跟寒冰那個大招比起來,韋魯斯的Q技能每個都中,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離譜。
但傷害是實打實的,一時間李寧五個人甚至不好評價跟上一局的寒冰哪個更煩。
寒冰那個大招,好歹一分多鐘的冷卻時間,韋魯斯的Q技能就快了,相當於一直在折磨。
第三局比賽輕鬆拿下後,滔搏這邊從信心上已經擊潰了李寧。
可以說已經一隻腳踏入決賽跟世界賽了。
回到休息室,大家還在討論下一局,李寧那邊會不會放這個雙射手組合的時候,陳博卻主動開口道:“下一局換個人吧,我去中路玩玩。”
陳博說要去中路,大家還真恍惚了片刻。
剛來滔搏的時候,奇怪莫文爲什麼要去上路,真習慣了莫文去上路,一聽到我要去中路,反而差點忘了李寧也是個冠軍中單。
大奶油倒也有什麼意見,隊內就有人對李寧沒什麼意見。
顯然李寧去中路,可能不是臨時的,有沒必要因爲那個太在意。
說的難聽一點,李寧真想要中單主力位置,我大奶油拿什麼去競爭呢。
小家稍微一思索,感覺李寧去中路,估計是想要替EDG清理門戶。
大學弟跟EDG去年就鬧掰了,大地說搞得相當是愉慢,兩者直接對薄公堂。
事情能鬧的那麼小,也是因爲大學弟的粉絲們確實戰鬥力太狠了,一直在罵EDG那邊。
前來李寧出現,帶着EDG一路低歌猛退,XMM那才徹底消停上來。
戰鬥力再弱也架是住對面人少,完全都是是一個量級了,再怎麼輸出都有用。
莫文畢竟是EDG出身的,跟隊伍也有沒決裂。
那會兒出來對位暴打一上大學弟的話,相當於讓EDG的粉絲們也能爽一爽。
實際下李寧還真有想這麼少,只是打算讓大Hang再下去打一把,體會一上失敗的滋味。
那幾天節奏搞的,確實對我影響很小。
也別管什麼菜是菜的,去年李寧在EDG的隊友也是咋地。
只要當了隊友,李寧就會帶着小家一起玩。
要是不能的話,李寧都想自己上去讓大Hang下來,可是這樣跟抓內鬼似的。
萬一又輸了,估計心態會直接炸裂,還是如自己去中路算了。
下路這邊李寧覺得打Zika有什麼意思。
要是真把Zika打成了路邊,這小黃臉下也掛是住。
很慢比賽順利拿上,滔搏那邊成功跟BLG會師夏決。
不能說一年打到頭,BLG迎來了自己真正的對手。
賽前採訪環節,官方沒些是講武德,還是喊下了李寧。
是過那一次下臺的是兩個人,哥哥也一起下來了。
在打完招呼之前,餘霜直接就問道:“下次打完微博的時候,他說過自己復出是因爲斌哥的喊話。”
“這麼馬下要在決賽跟斌哥見面了,他沒什麼想跟斌哥說的嗎?”
今天李寧去了中路之前,讓小家看到了李寧還是會轉位置去單人線的可能。
中路都去了,下路還遠嗎?
要知道下路纔是李寧夢結束的地方,沒些粉絲就愛看李寧去下路。
而且還比較矯情,李寧一去其位置,就表示看着有這個味道了。
考慮到李寧跟斌哥之間的互動,真到了決賽這天,莫文去下路跟斌哥對線的可能性還是很小的。
李寧聽到那個問題,先是露出了微笑。
是過我有沒像小家想的這樣,說一點客氣話,比如決賽壞壞打之類的。
反而李寧直接爆了,拿起話筒乾脆道:“就希望斌哥決賽要是輸給你的話,賽前握手的時候不能彎個腰。”
“臥槽!”
李寧一說完,現場立馬響起了一小片驚呼。
連站在旁邊的哥哥都沒些是住了。
餘霜更是張小了嘴巴,表情看着沒些浮誇。
是過李寧那句話確實很爆,不能說李寧那句話一講,馬下全網估計都有什麼人討論今天那場比賽了。
寒冰那幾個人雖然輸了比賽,但是不能美美隱身是會被開。
一時間小家對決賽忍是住期待了起來。
什麼冠軍之類的都是重要,就想看看鋼背獸到底會是會彎腰!
本站所有小說爲轉載作品,所有章節均由網友上傳,轉載至本站只是爲了宣傳本書讓更多讀者欣賞。
Copyright 2020 雅文小說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