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硬拼四更出來到三點,大概三點半睡的,早上八點多起來去上班,總共也才睡不到四個半小時。
現在下班感覺頭暈暈的,有點輕微的噁心反胃。
熬夜是真的傷身啊……
今天只能早點睡了,再撐着碼字,先不說劇情能不能寫好,我的身體可能會遭不住。
溫馨提示:方向鍵左右(← →)前後翻頁,上下(↑ ↓)上下滾用, 回車鍵:返回列表